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Next概念车预告图 或年内正式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5-18 11:49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iNext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一款5座电动SUV概念车,未来量产后将作为宝马旗舰级电动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并将于2021年推出量产版车型。

宝马iNext概念车预告图 或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中只能看到新车的侧面部分,线条流畅,配备方形轮拱营造出柔美中不失刚硬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正为iNext开发多种电池组,电池容量从60kWh到120kWh,续航里程范围450km-700km。同时,根据不同的电机调节,输出功率也从134马力到443马力不等,而三电机高功率版将达到800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