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最快 2018年特斯拉超充网络部署领先

消费 58车 2018-05-15 15:43

近日有外媒报道,虽然新能源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各车企也纷纷建设自己的充电网络。但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仍是处于领先水平的车企之一。

速度最快 2018年特斯拉超充网络部署领先

据了解,特斯拉并没有因其充电网络的基础设施处于较为领先的水平而安于现状,该公司2018年一直在以创记录的速度部署新的超级充电站,有消息称,在今年年初,特斯拉全球拥有1124个超级充电站,而在今年的前4个月,又新增了121个超级充电站,相当于每天增加一个新充电站,并且在以后的几个月里还会为这些充电站增添更多的充电桩。

速度最快 2018年特斯拉超充网络部署领先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在原有充电站区域增加充电桩,同样在2018年1月至今,特斯拉在其充电站增加了1324个超级充电桩,这也是与其它公司不同的地方。其它车企充电网络,一般每个充电站只部署几个充电桩。但目前特斯拉新建的充电站通常会部署10-12个超级充电桩,而且该公司还在其现有的充电站增加更多充电桩,有些充电站能达到拥有50个超级充电桩的水平。有消息称,特斯拉全球最大的三个超级充电站都位于中国,每个超级充电站均有50个超级充电桩。(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