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2018款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98-69.98万

消费 购车网 2018-05-03 17:14

[购车网 新车上市] 据奔驰官网消息,此前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日前已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区间为67.98-69.98万元。其中: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奔驰E 200 敞篷轿跑车先型特别版也一并公布售价。

2018款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 200 敞篷轿跑车

67.98

E 200 敞篷轿跑车先型特别版

69.30

E 200 4MATIC敞篷轿跑车

69.98

进口2018款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98-69.98万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采用了与现款奔驰E级相同的设计,但敞篷的造型让其更加优雅。在设计上,它的前脸造型与全新奔驰E级Coupe如出一辙,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与繁星式中央格栅配合,看着格外前卫、运动;作为一款敞篷车型,其车身侧面的变化固然会明显很多,它搭载了可以在20秒内完成折叠的软顶敞篷,同时将侧后窗改为了一体式可升降的形式。另外,它还会采用了无窗框式车门以及无B柱的设计。

进口2018款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98-69.98万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整体设计布局都与现款E级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空调出风口处,它则是采用了与全新奔驰E级Coupe相同的设计,造型别致,看起来更具备未来感。

动力方面,奔驰E 200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