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G将开发4.0T混动系统 73系列车型搭载

消费 58车 2018-05-12 13:43

日前,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证实了AMG正在开发4.0T V8混动系统。此前,AMG曾经申请了“73”商标,未来将推出的73系列车型则有望搭载这套混动系统。

AMG将开发4.0T混动系统 73系列车型搭载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的概念版本搭载的就是混动系统,4.0T V8+电动机的组合可以输出600kW(816Ps)的功率。Tobias Moers提到,这套混动系统中,V8发动机为前轴提供动力,电动机这负责驱动后轴。未来,这套动力将会成为AMG一段时间内的顶级动力系统,也就是“73”系列车型的动力。

根据此前官方申请的专利,梅赛德斯-AMG将会为GT四门Coupe、G级以及SL推出“73”车型。外媒报道称,该系列车型将会在2020年开始陆续生产,为了减轻新车型的重量,梅赛德斯-AMG将会开发轻量级的动力电池系统,并且会在车身上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关于73系列新车的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