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瑞GE将于5月28日上市 预售15.98万起

消费 58车 2018-05-23 09:48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博瑞GE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该车将会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耀悦版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耀享版,这两款车的预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补贴后)和15.98万元。

博瑞GE预售价格表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MHEV耀享版 15.98
PHEV耀悦版 19.98
58车 www.58che.com

博瑞GE预售价公布 补贴后15.98-19.98万

吉利博瑞GE首发亮相 有望在今年7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博瑞GT车型打造,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经典的涟漪式前格栅得到保留,全LED光源头灯灯腔内三条转向灯和流畅舒展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出色。

吉利博瑞GE首发亮相 有望在今年7月上市

侧面,博瑞GE是溜背的造型,比较年轻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车长和轴距参数比现款博瑞稍大。

吉利博瑞GE首发亮相 有望在今年7月上市

尾部,和现款博瑞相比,镀铬装饰条改为横贯左右的形式,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狭长,这些都让这台车尾部的视觉感受变得更宽。

吉利博瑞GE首发亮相 有望在今年7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

吉利博瑞GE首发亮相 有望在今年7月上市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扭矩为50牛·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