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形与纳瓦拉相似 东风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消费 购车网 2018-05-08 15:45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品牌全新皮卡车型的谍照,新车与郑州日产纳瓦拉的外形有较高相似度,疑似为东风版纳瓦拉。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与锐骐、纳瓦拉一起实现对皮卡各细分市场的覆盖。

外形与纳瓦拉相似 东风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从测试车前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多横幅饰条层次感较强,与粗壮的前包围搭配,营造出车头的厚重与霸气。而从车身侧面线条,以及宽大的前后轮拱来看,新车与纳瓦拉有着较高相似度。

外形与纳瓦拉相似 东风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与纳瓦拉的重合度更高,尤其是尾灯造型和内部结构均与纳瓦拉如出一辙,但尾部的东风品牌LOGO暴露了其身份。

目前郑州日产旗下生产的皮卡有东风品牌的锐骐皮卡以及日产品牌的纳瓦拉皮卡,这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8.58-12.18万元和13.98-18.78万元,未来东风全新皮卡有望主打两者之间的细分市场,其核心车型售价预计会在13万元左右。官方尚没有公布这款皮卡车型的更多信息,不排除其与纳瓦拉同样基于D23平台进行打造的可能。(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