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批基本被京东包了 董明珠银隆电动货车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5-08 13:20

2017年是新能源车壮大的一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不仅已有的自主品牌纷纷创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开始踏足汽车界。董明珠一直有“铁娘子”的称号,格力的经营就能看出她的实力。而且她向来说到做到,如今她造的这款电动货运车已经霸气上市了!

第一批基本被京东包了 董明珠银隆电动货车上市

整体看起来和普通的货运车有很大的区别,体型偏小偏矮。车头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车灯和车标的搭配简洁大气。根据银隆公布这款车货车的整体尺寸为5990x2040x2740mm,和同级别的轻卡尺寸相差无几,整体重量达到了2.7吨,最大载重为4.4吨,可以算出这款车大概有1.7吨的载重能力,相比燃油货车而言这个载重能力是低了一点,这也是所有电动车的通病。

第一批基本被京东包了 董明珠银隆电动货车上市

内饰虽然没有放出信息,但是根据图片得知这款货车是两门两座的结构,相比一般的货车少一个座位,因此内部具有更大的空间,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从外观来看这款货车还是非常个性的,和以往我们见到过的货车都不相同,并不像是一辆货车更像是一辆大巴,前挡风玻璃个下格栅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两侧圆形的大灯造型呆萌,看上去颜值相当的高。

第一批基本被京东包了 董明珠银隆电动货车上市

据悉刘强东已经采购了一批,喷上了京东标志性的物流车外观,开启全新的运货模式。不得不说董小姐这造车的速度真不是吹的,相比之下贾跃亭的造车计划真是有些打脸,怪不得董明珠敢公开怼贾跃亭,实力就在那里摆着呐!随着国产汽车逐渐发展壮大,必须支持国企,支持自主品牌。

第一批基本被京东包了 董明珠银隆电动货车上市

车身侧面部分,这辆东风最呆萌的电动货车也是和我们常见的封闭式货车不一样,常见的封闭式货车大都是用普通火车的车头价格集装箱式的货箱,而这辆车则是一体式的侧面造型,车头与货箱是一个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中巴车的样式。前车门的造型与车头前脸造型呼应的很好,看上去要比丰田的考斯特还有档次感。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路上看到董明珠的梅花标满大街跑了。(来源/车侠天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