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C级运动轿车成就特别版上市 售35.38万

消费 购车网 2018-05-03 15:56

[购车网 新车上市] 据奔驰官网消息,2018款奔驰C级新增一款特别版车型——奔驰C 200 L运动轿车成就特别版,新车售价为35.38万元

北京奔驰C级运动轿车成就特别版上市 售35.38万

配图为2018款 C 200 运动版

据了解,新增的特别版车型相比现款C 200 L运动版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新车将标配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18英寸AMG五辐轻合金轮圈、车身专属徽标。价格方面,新车的指导售价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3000元。

动力方面,新增的特别版车型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低功率),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