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拾级而上 英国营地等级评定标准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5-12 09:19

英国营地或公园等级的评定与公园类型和尺寸没有直接关系,每个标准的适用期限为两年,公园评定模式为星级模式,根据公园规格不同评选出一星级到五星级的公园,质量越高则星级越高。每个营地最终的等级是依照评定的百分比而确定的,这个百分比是指营地得分与总分的百分比。通过对营地设施(例如商店、俱乐部、自助洗衣店等)的评定得出的百分比低于34%的营地没有资格参与星级评定。

在了解星级评定等级之前,了解英国营地和公园的多种类型也是十分必要的。英国主要有四种类型的度假公园:假日公园(Holiday Park)、小型假日公园(Small Holiday Park)、观光旅行公园(Touring Park)和露营公园(Camping Park)。

拾级而上 英国营地等级评定标准

 

对所有类型的公园来说,等级评定的标准是统一的,主要评定项目包括安全性(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火灾汽油和电气安全、电器测试、产品安全);公园和营位(规划许可、《房车营位和开发控制法案1960》、营位许可、私人供水、房屋、电视授权、电力和天然气再销售法规);记录(数据保护、移民酒店记录);商品详情(客户保护、广告、价格)等。

拾级而上 英国营地等级评定标准

 

在这些评定项目中,公园的规划许可是极为重要的。营地或公园的营业执照是其一切商业活动的基础,如果没有营业执照营地将会被要求停业,英国境内所有用于出租的营位都要遵守《欧洲标准EN 1647》或《英国标准 BS 3632》。所有参与等级评定的营地要达到一定的规模,至少园中营位应不少于6个,且公园及营地的运营者要具备可以对房车进行基本维修的技能。此外,参与评定的营地中的所有营位必须配有现场燃气供应管道或在公园5英里范围内配有管道,而这些天然气管道的使用规范需明确标出。在安全方面,营地应配有必要的急救包,一些紧急标识应随处可见,包括:警察、医生、牙医、火灾及救援、当地医院和其他相关当地急救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