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Ei5续航挑战 376km满足所有城市出行

消费 58车 2018-04-18 13:45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旅行车作为了购车首选。上汽荣威集团首款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上市后备受关注,补贴后13.38-14.38万元的售价具有诚意,而续航里程似乎让大家有所顾忌。在北京车展前夕,荣威Ei5举行了“北京绕六环超300公里纯电续航挑战赛”。在此前我们已经对该车进行过详细的实拍和试驾介绍,因此本文我不再重复阐述,更多的是看它的续航数据。那么它到底能跑多远,请往下看。

荣威Ei5续航挑战 376km满足所有城市出行

此次挑战的路线是从酒店发车点发车,先前往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国家电网充电站(后沙峪供电所)再次确认车辆满电后,以供电所为起点,绕北京六环路一圈后回到酒店发车点。所行驶的距离与车辆表显示的剩余续航里程之和,便是最终成绩。也许听起来有点勉强,但是别急,这辆荣威Ei5还是有一些数据能让你惊喜的。

 

外观/内饰/动力简介:

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动旅行车的荣威Ei5,它有着极高的原创度。与此前许多汽车厂家都是通过“油改电”的方式来打造纯电动车型不同,Ei5是荣威纯电动平台独立开发的车型,外观造型上有着更为自由的设计空间,这也是荣威Ei5的独特标签。

 

全程涉及城市综合路况以及高速公路,其中高速公路占全程的80%以上,相对于纯电动车而言,并不是这类车的优势用车环境,如果是以城市拥堵道路为主的用车环境,可能更有利于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

 

荣威Ei5续航挑战 376km满足所有城市出行
荣威Ei5续航挑战 376km满足所有城市出行

作为旅行车,空间表现不用担心,完全够用,并且座椅舒适度很好,我连续开了4个多小时后,腰部和颈部并没有多余的不舒服,得益于柔软并且贴合的座椅,这点值得肯定。

荣威Ei5续航挑战 376km满足所有城市出行

荣威Ei5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40.74wh/kg的三元锂电池,能保证8年或20万公里后电池衰减不超过30%。搭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官方给出的综合路况最大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另外,荣威Ei5的充电速度也属同级最快,仅需40分钟就可充至80%,一顿饭时间,电量就能满血复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