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思域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现金可优惠1万元

消费 购车网 2018-04-06 09:33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典盛经贸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思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北京]思域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现金可优惠1万元

新款思域在外型上借鉴了北美版思域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也更具侵略性。车尾方面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配合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为精致,后保险杠处也有了相应调整。

[北京]思域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现金可优惠1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思域共有1.8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2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74牛•米和235牛•米,其中这款2.4L发动机在此次对比的车型中数据表现最好。此外,在变速箱类型上,1.8L车型有5MT和5AT两种变速箱可选,而顶配的2.4L车型只能选择6M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款思域的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