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北汽绅宝新D70谍照 或于2018年8月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4-05 14:31

近日,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全新D70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了量产头灯,搭载1.8T动力,预计将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多横幅镀铬格栅,格栅两侧与头灯相连,最新搭载的量产版头灯内部疑似采用透镜结构,腔体下沿为L形日间行车灯,但具体光源种类还不得而知。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后保险杠底部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反光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按键面板得到大幅度简化,颇具特色的双辐方向盘配备多功能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配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