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E 300 eL申报图 插混系统加身

消费 58车 2018-04-14 13:27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京奔驰E 300 eL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是E级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其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未来上市后,新车将与奥迪A6L 40 e-tron、宝马530Le、凯迪拉克CT6 PLUG-IN等新能源中大型车展开竞争。

从申报图来看,E 300 eL在外观上与在售的长轴距E级纯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除了尾标不同之外,就是右侧尾灯下方的充电接口盖板了。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北京奔驰E 300 eL将提供不同配置的车型供选,各车型配备多达7种样式的轮圈,而高配车型还将配有ACC自适应巡航、LED前大灯、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空气悬架等。动力方面,E 300 eL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而电池容量和纯电动续航里程目前还是未知,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9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