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名图全系现金最高优惠2.8万元 现车充足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4 09:25

[购车网 北京行情] 作为入门级中级车,名图尺寸和配置方面虽没有优势,但价格却颇有竞争力。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庞大伟业现代获悉,名图全系现金最高优惠2.8万元。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名图全系现金最高优惠2.8万元 现车充足

名图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定位在索纳塔和朗动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如果以紧凑型车定义,毫无疑问将是“同级轴距王”。当然,现代在品牌影响力处于弱势的情况下,极有可能通过尺寸上的越级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北京]名图全系现金最高优惠2.8万元 现车充足

动力匹配上,名图搭载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76Nm/47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92Nm/4800rpm。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明年年还将追加1.6T动力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65Nm。底盘则采用前后独立悬挂,与索纳塔相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