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发布新能源车预告图 命名VELITE 6

消费 58车 2018-04-02 17:34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官方了解到,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新车共有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版本,预计会在4月17日正式亮相。

别克发布新能源车预告图 命名VELITE 6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上看,VELITE 6的前脸基本延续了别克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尤其是细长的前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另外,该车配备了回旋镖式日行灯,正好与尾灯相互呼应,而周围氛围灯则采用蓝色设计,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

据了解,该车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车型供选择。其中,纯电动VELITE 6采用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未来,别克将率先实现对HEV全混动、EREV增程型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EV纯电动等不同种类电动车型的全覆盖,加速实现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