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海马新款E5实车曝光

消费 58车 2018-04-24 15:06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58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到了一组海马新款E5车型的照片,新车是S5的电动版车型,将S5的设计风格与电动车设计元素相结合。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海马新款E5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延续了S5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设计,但是融入了白色和蓝色饰板,如除了电动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整体看上去十分厚实。

尾部,新车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十分亮眼。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新车具体的动力配备参数,请关注58车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