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7座MPV 北汽幻速H5 1.6L谍照曝光年内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2 10:35

北汽幻速H5是一款全新的7座MPV,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幻速H5 1.6L车型的新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自动挡车型基本相同。据悉,该车有望2018年内上市。

幻速H5 1.6L在外观方面与此前亮相的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凌云点阵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式雾灯装饰,整体视觉效果大气稳重。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该车内饰中控区域下方的水杯架及扶手设计与自动挡车型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幻速H5 1.6L搭载了代号为F16A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