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i30 N-Line谍照曝光 外观得到优化

消费 58车 2018-04-12 10:37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现代新款i30 N-Lin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显得更加运动,i30 N即将上市销售,而i30 N-Line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覆盖着伪装,预计将会换装全新设计的格栅以及前大灯组,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尾部下方配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将延续普通车型的动力配备,一台1.0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或1.4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38马力,据外媒预测,经过不同的调校后,新车的输出动力可能将达到200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