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新iX3预告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23 11:25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纯电动SUV-iX3概念车型的预告图,该预告图展现了新车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经典的“双肾”造型变换成了贯穿式设计,新车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iX3预告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iX3依旧保留了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全新贯穿式造型的格栅显得十分具有未来感,量产版的iX3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宝马官方也表示,在推出MINI EV和iX3两款车型后,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将在2021年推出,届时每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都将达到435km,而iNEXT将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