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新款MX-5动力提升 或将达184马力

消费 58车 2018-04-11 14:39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新款MX-5车型对动力和安全性配置进行了优化,或将达到184马力,并配备紧急自动制动系统,提升了动力表现和驾驶安全性。

马自达新款MX-5动力提升 或将达184马力

马自达为这款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轻量化活塞及连杆、全新的曲轴、全新的节气门体和双质量飞轮,并针对进排气系统进行了优化。最终,2019款MX-5 2.0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紧急自动制动系统(马自达称为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该系统将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时主动进行制动,但此次报道的是加拿大版车型,至于其他国家车型是否也会有些改进,58车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