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能套件加持 新一代森林人STI假想图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10 09:53

在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森林人。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在平台方面却有了全方位的升级。日前,有国外媒体就根据新一代森林人的形象制作了高性能版森林人STI的假想图。

 

高性能套件加持 新一代森林人STI假想图曝光

 

从假想图上来看,在增加了全套的STI套件之后,森林人STI的形象会更加的动感,而且在调整了离地间隙之后,更加贴近于地面的车身也让新一代森林人STI看上去战斗气息更加厚重。整车的配色自然是标准的拉力蓝,而且与之匹配的轮毂也同样是STI家族化的造型,在轮毂后方也可以看到Brembo的红色刹车套件。

 

高性能套件加持 新一代森林人STI假想图曝光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目前斯巴鲁暂时还没有推出这辆高性能版森林人STI的计划,不过对于上一代车型而言,斯巴鲁倒是在日本市场提供了一套STI的套件组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