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新飞行员量产版谍照 或2019年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4-10 10:12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林肯全新飞行员(Aviator)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全新飞行员概念车型已经在前不久的纽约车展上亮相,而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林肯新飞行员量产版谍照 或2019年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的飞行员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林肯最新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样子十分尊贵,但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只能看出大概轮廓与概念车型相似。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谍照中的测试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未来可能将成为选装配置。尾部,新车将延续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期布局,充满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基于D6平台打造,据悉,还将提供后驱和全轮驱动两种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