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款X3 M最新谍照 或将达475马力

消费 58车 2018-04-20 09:49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新款X3 M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配备更加激进的竞赛套件,动力经过特殊调校之后预计将达到475马力,预计将于2019年初发布。

宝马新款X3 M最新谍照 或将达475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X3车型打造,双肾格栅造型进行了微调,前保险杠下方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进气口,整体前脸看起来具有很强的攻击性,换装了大尺寸双五幅式轮圈,车尾顶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期布局,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75马力,并将配备与全新M5相同的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