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电动车计划曝光 首款或为幻影

消费 58车 2018-04-08 17:36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劳斯莱斯电动车计划将推迟几年时间,原因是目前公司的电动技术尚未达到自定标准,未来,首款电动汽车将会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并有望将会是幻影车型。

劳斯莱斯电动车计划曝光 首款或为幻影

据劳斯莱斯一位高管表示,目前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就要能满足中国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电动汽车将是未来必要的途径。但是目前,公司的纯电动技术只能续航193km,而他们的目标是续航至少要达到300英里(483km)。

在2011年,劳斯莱斯曾推出了一款基于幻影打造的纯电动概念车型,虽然劳斯莱斯明确表示近年并不会将该车量产,但是这一概念车的推出也表示着劳斯莱斯具有打造纯电动汽车的能力。据悉,未来新一代的幻影将直接跳过插电式混合动力,并不会搭载无人驾驶技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