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1966到2018 Good Sam俱乐部的圈子文化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29 11:37

GoodSam俱乐部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博林格林,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Trail-R-News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出版公司,Trail-R-News企业公司创始人ArtRouse被誉为是GoodSam俱乐部创立者,Rouse和他的两个儿子于1968年收购了该俱乐部,并且将其开发成会员制并拓展一些与房车相关的服务。Rouse于20世纪80年代将Trail-R-News公司卖掉并于2007年6月19日因从高处跌落造成脑部受伤而辞世,享年89岁。俱乐部的名字来源于Good Samaritan的圣经寓言故事(Good Samaritan:仁慈的撒马利亚人;基督的寓言故事中人物,是对贫困之人献以同情的典范)。

 

从1966到2018 Good Sam俱乐部的圈子文化

 

GoodSam俱乐部由GoodSam公司运营,公司还经营着一个专门销售房车与露营产品的商店品牌——CampingWorld(露营世界)超级房车中心。目前俱乐部在北美地区共有170多万名会员、2100多家顶级GoodSam房车公园/房车露营地、120个CampingWorld超级房车中心以及650个飞行员驾驶场地。从产品销售到服务再到娱乐体验,俱乐部铺设的业务和服务范围渗透到房车露营生活的各个纬度,使其品牌形象更加贴近日常生活,也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从1966到2018 Good Sam俱乐部的圈子文化

 

分而治之

早在1985年,在美国房车文化发展的初级阶段,Good Sam俱乐部就已经拥有450000多名会员,短短的20多年间,俱乐部会员数量已经发展到170多万人。Good Sam有众多下属分会,这些分会也直接隶属于Good Sam俱乐部。一些分会与州俱乐部一同举行集会、召开会议等。分会可能会有自己的logo,各自的logo与Good Sam俱乐部的总部Logo放在一起,各个分会也有各自的背心和颜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