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82期-最新行业动态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29 11:37

寰球速览 第182期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82期-最新行业动态

 

4月28日

Lippert零部件公司计划在植树节组织植树活动

LCI公司宣布美国公司的团队员工们在植树节当天进行了植树活动。LCI团队的20多名员工于4月28日在South Bend’s Kelly公园种植了58棵树,为改善公共场所的绿化环境出了一份力。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82期-最新行业动态

 

在植树期间,LCI团队成员们种下了金钟柏树和黄杨木树。随后,LCI团队和其子公司的员工们在Muessel Grove公园、Brownfield公园、Keller公园、Pinhook公园、Riverside Drive公园种下了10棵树。最终,在美国植树节期间,LCI所有的员工共种下了100多棵树木。

RVIA称房车3月份房车输送量超5万台

据美国房车工业协会3月份对生产商的调查显示,今年3月份房车总输送量达到了51607台,较去年同期的47579辆增幅8.5%。对比过去,2018年3月房车总输送量创下了最高纪录,这是房车月销量有史以来第一次突破5万台。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82期-最新行业动态

 

在所有拖挂式房策中,旅居拖挂式房车成为了房车总输送量最多的一类,3月旅居拖挂式房车总输送量为45490辆,较去年同期的41766辆增幅8.9%。

3月份自行式由生产商输送到经销商手中的房车总输送量为6117辆,较去年同期的5813辆增幅5.2%。

今年前3个月,房车总输送量为137086辆,较去年第一季度的输送量增幅13.4%。自行式房车总输送量为17493辆,同比增幅7.0%,而拖挂式房车总输送量为119593辆,较去年同比增幅14.4%。

五一假日全国预计迎客1.49亿人次

“五一”假日将至,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了《“五一”假日旅游指南》,其中预测今年五一小长假全国有望接待国内游客1.49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80亿元,近程休闲游将占据市场主流。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82期-最新行业动态

 

中国旅游研究院对全国60个样本城市开展的《中国城乡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我国居民出游时间集中在五月份。其中,“五一”期间居民出游意愿达36.6%,旅游需求加速释放,旅游市场将迎来小高峰。综合历年市场数据和旅行商预订情况,预计“五一”期间全国有望接待国内游客1.49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80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