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更加优雅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4-27 10:40

2018北京车展4月25日开幕,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采用了与现款奔驰E级相同的设计,但敞篷的造型让其更加优雅。

外观更加优雅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的前脸造型与全新奔驰E级coupe基本一致,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与繁星式中央格栅配合,看着格外前卫、运动;作为一款敞篷车型,其车身侧面的变化固然会明显很多,它搭载了可以在20秒内完成折叠的软顶敞篷,同时将侧后窗改为了一体式可升降的形式。另外,它还会采用了无窗框式车门以及无B柱的设计。

外观更加优雅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亮相

内饰方面,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整体设计布局都与现款E级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空调出风口处,采用了与全新奔驰E级coupe相同的设计,造型别致,看起来更具备未来感。

外观更加优雅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亮相

同硬顶版车型一样,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也将提供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四款车型可选。其中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