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大扭矩970牛米 ABT推出奥迪SQ7改装版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15 11:13

作为奥迪旗下的高性能SUV,奥迪SQ7所搭载的TDI柴油发动机依旧能够输出43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输出扭矩更是已经达到了900牛·米。如果这样的动力数据能够满足你的要求,但奥迪SQ7这款车不能彰显你高贵的身份,那么搭载着同款4.0升TDI柴油发动机的宾利添越或许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最大扭矩970牛米 ABT推出奥迪SQ7改装版

 

原厂能够配置如此强劲的动力已实属不易,可这样的言语并不适用于后改装市场,对于他们来讲,动力根本没有够用这一说法。近日,著名的奥迪御用改装公司ABT决定进一步开发奥迪SQ7所搭载的这台柴油发动机,将它的潜力压榨到极致。在ABT为其配备了Power S动力套件之后,这款高性能SUV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52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70牛·米。额外提升的动力使得这款SU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6秒,最高速度也可达到250km/h。

 

最大扭矩970牛米 ABT推出奥迪SQ7改装版

 

图片所展示的这台惊艳的奥迪SQ7并不仅是经过ABT改装那么简单,事实上,这是一台配备Vossen锻造轮辋的限量版车型(仅打造10台)。这台车的拥有者Marchettino表示这台SUV依旧有着巨大的潜力,已经有不少爱好者将其扭矩提升到了1038牛·米。经过ABT改装的柴油发动机排气声浪相对比较协调、温柔,ABT表示也是他们加装了声音模拟器。并且对于这款“暴力”改装的奥迪SQ7的燃油经济性来说,经过Marchettino实测百公里油耗为11.7升。

 

最大扭矩970牛米 ABT推出奥迪SQ7改装版

 

最大扭矩970牛米 ABT推出奥迪SQ7改装版

 

而对于这款奥迪SQ7 ABT改装版的售价,起售价为2663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5万),如果你不是真正的改装爱好者,这样的售价完全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比如奥迪R8RWS(140000美元),奥迪TT RS(64900美元)以及奥迪RS3(54900美元),并且还能剩余足够的油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