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尔夫GTI既视感 ABT改装大众T-Roc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15 11:12

随着SUV市场竞争的白炽化,各大汽车生产厂商也不得不紧跟趋势相继推出不同车型。作为全球最大的厂家之一,大众也于2014年推出了旗下小型SUV概念车—T-Roc,并且也在去年年末时公开了量产版。

 

高尔夫GTI既视感 ABT改装大众T-Roc

 

对于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大众依旧采用了家族式风格,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升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大众T-Roc配备了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增加了四驱系统。这样的配置也使得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百公里加速时为7.2秒,最高速度各到216km/h。

 

高尔夫GTI既视感 ABT改装大众T-Roc

 

而对于后市场改装公司来说,原厂的动力永远是不够的。比如说奥迪的御用改装公司-ABT,它就对这台T-Roc的动力不满意,以至于重新设定ECU最终把这台小型SUV的功率压榨到228马力,相当于一台高尔夫GTI,峰值输出扭矩也增加了40牛米达到了360牛·米。

 

高尔夫GTI既视感 ABT改装大众T-Roc

 

从画面中你也会发现这款大众T-Roc的姿态与原厂车型截然不同,这是因为ABT在底盘悬架方面也下了功夫,为其换了一套短弹簧,可将整车高度降低3.5-4厘米,满满的小钢炮低趴既视感。对于轮辋,ABT也提供了18-20英寸三种尺寸供选择。在售价方面,这套改装方案售价为1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万),不过考虑到能够增加20%的动力,还是相当值得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