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25 18:42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

2018北京车展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于燃油版车型相似,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配合类似于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显得十分运动,此外,还在车身增加了混动版车型专属标识。

2018北京车展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