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设计 2018款福睿斯最新谍照曝光 三季度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4-02 16:14

福睿斯是长安福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国产2018款福睿斯的低伪装路试谍照。2018款福睿斯将采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福睿斯车型有一定变化,预计2018款福睿斯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2018款福睿斯的外观造型。从图片来看,2018款福睿斯将会采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换装新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多横幅前格栅则与此前海外发布的全新嘉年华相似,为六边形设计,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一些。

全新设计 2018款福睿斯最新谍照曝光 三季度上市

现款福睿斯

动力方面,2018款福睿斯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改款车型预计将沿用这一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