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车系全新技术“新哈弗 New HAVAL”北京车展强势来袭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3 20:09

2018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5日揭开神秘面纱。哈弗作为SUV领导者,在本次车展上将以“新哈弗 NewHAVAL”作为参展主题,在超过1200m2的展台上,携哈弗H4、新H6Coupe、全新哈弗H6、2018款哈弗H7、哈弗H9-8AT等车型亮相。哈弗展台位于W4展馆,同馆参展的品牌还有大众、斯柯达等。

车展现场,哈弗将会展示自主研发新实力,全面剖析这款“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并发布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此次车展,哈弗还将重磅发布全新车系F系,旗下首款车型F5也将全球首次亮相。这届北京车展将会成为哈弗展现全新面貌的契机,让大家在视觉+技术的“新哈弗盛宴”中,感受到品牌跃升的哈弗。

打破技术天花板先进动力总成技术亮相北京车展

众所周知,近些年自主品牌销量不断上升,但拥有造车核心技术的车企并不多,尤其是动力总成方面,更是众多车企的突破点。本届北京车展,哈弗将带来领先的发动机技术,以及自主研发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更多观众零距离接触国内领先的世界十佳变速器和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技术,更重要的是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低油耗、强动力的切实利益。

全新车系全新技术“新哈弗 New HAVAL”北京车展强势来袭

哈弗这套全新的1.5GDIT发动机拥有92项专利,发动机具备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全球车企中首屈一指,CVVL技术不仅带来了8.4%的油耗降低,动力性能也同样表现优异。此外,哈弗的7DCT变速箱也将在北京车展中进行全面展示。这台变速箱是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首台双离合变速箱,能实现大于95%的超高传动效率。可以说“新哈弗”的全新动力总成不仅是简单的动力升级,而是真正能实现让动力和油耗做到鱼和熊掌可兼得的革新性发展,未来哈弗新车型将会采用全新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乘感受。

全新车系全新技术“新哈弗 New HAVAL”北京车展强势来袭

据悉,本次车展上,这套动力总成的代表车型——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也将在媒体日发布会重磅发布,并启动预售活动,届时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将接受全国预订,还能享受多重优惠政策。

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全新F系横空出世

本次车展中哈弗以新技术+新品牌向世人展示一个全新的“新哈弗 NewHAVAL”形象,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全新F系在本次车展中将首次对外发布。据透露,F系定位前卫、运动、科技、互联,造型设计具有明显的运动特征,非常贴合当下年轻人个性化的审美需求,与已有的H系车型相比,新推出的F系拓宽了哈弗目前的市场范围及目标消费人群,也预示着“新哈弗”将引领SUV品牌率先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与此同时,F系旗下首款车型F5也将在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新车型由概念车ConceptR演变而来,车身造型大量保留了概念车的特征元素,溜背的造型,前卫的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将这款SUV的智能个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H/F系双线并举 继续领导SUV

通过新品牌、新产品以及新技术的展出,北京车展哈弗将会以崭新的形象来迎接全球媒体及参展嘉宾的到来。未来,哈弗将通过H系和F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以近期推出的全新H6和H4为主导的新H系主导时尚、大气、舒适、均衡的驾乘感受,全新推出的F系紧随时尚前沿,注重前卫、运动、科技、互联,瞄准年轻SUV市场,与H系形成双线合力的市场格局。

伴随着全新品牌F系的首发和全新动力总成技术的公开展示,相信“NewHAVAL”的全新形象将成为车展中的一大焦点。如今,哈弗已经在造车技术方面具备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F系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哈弗进一步占领SUV市场的实力,这一次,哈弗再次走在SUV发展前沿,继续领导SUV市场,引领全球SUV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次北京车展全新哈弗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