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J40L更名为BJ40 Plus 将于4月18日亮相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13 15:44

【e族新车报道】据了解,北京汽车旗下的新款BJ40L将正式更名为BJ40 Plus,将于4月18日正式亮相。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改变,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2.0T和2.3T发动机。

BJ40L更名为BJ40 Plus 将于4月18日亮相

 

编辑点评:新款北京BJ40L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硬派越野气质,其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该车将搭载2.0T以及2.3T发动机,预计将会有更多越野爱好者关注此车。更多北京BJ40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