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宝来9月上市 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消费 购车网 2018-04-12 13:39

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一代宝来将于2018年9月正式上市,日前有媒体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谍照,其内饰设计风格与一汽-大众T-Roc较为相近。根据此前报道,新宝来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设计与此前曝光的T-Roc较为接近,或代表着大众最新家族式内饰风格。新车仪表盘轮廓更具现代感,预计将采用双圆形仪表搭配中央行车电脑的设计形式。同时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四周物理按键有所简化,空调出风口则移至中控屏下方。

根据外观谍照,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横条幅设计,并与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使该车看是去十分年轻时尚。由于这款车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所以其车身尺寸有望加长,让我们感觉新车的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信息,不过我们预计新车将与新朗逸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提供包括1.2T、1.4T、1.5L发动机,并根据发动机的不同而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