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销量过万 7座SUV风光S560售6.99万起

消费 购车网 2018-04-01 10:48

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东风风光经销商处了解到,紧凑型7座SUV风光S560价格稳定暂无现金优惠,售6.99万起。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

月销量过万 7座SUV风光S560售6.99万起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风光S560的车身尺寸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车辆拥有相对简约的前脸与侧身,前格栅的双横幅镀铬条为其增添了一份灵动。车尾横向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宽厚的下包围与暗银色的下护板搭配出了相对硬朗的视觉感受。车辆搭载215/60R17规格轮胎,车尾配有三探头倒车雷达与全景影像后摄像头。

月销量过万 7座SUV风光S560售6.99万起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部分有5挡手动与CVT变速箱与之匹配。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这种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