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变”主义 澳大利亚Top Holiday连锁营地分析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11 10:35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四面环海,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领土面积761.793万平方公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超强的经济基础也为房车与露营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因此房车与露营行业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经济产业。提到露营行业,就不得不提近年来发展得如火如荼的顶级假日(Top Holiday)连锁露营地。连锁营地距今已经有30多年的经营史,目前在全澳大利亚拥有约200处连锁营地。顶级假日连锁公园营地也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连锁营地品牌。顶级假日连锁公园营地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一些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的露营公园,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享受自由的户外生活,了解并去接受新的生活方式。

 

善“变”主义 澳大利亚Top Holiday连锁营地分析

 

多元化布局

四面临海的澳洲版图拥有狭长伸展的海岸线,澳大利亚的主要景区和露营地也大多呈现出沿海岸线分布的特点。地处临海位置的连锁营地可以纵观大海的神秘和优雅,享受海边度假的惬意。所有到访顶级假日品牌旗下营地的游客都将感受到同等级别高质量的服务和露营设施,几乎在澳大利亚所有标志性旅游目的地城市都有顶级假日连锁营地覆盖。

 

善“变”主义 澳大利亚Top Holiday连锁营地分析

 

目前,据统计,在全澳大利亚境内共有近200个顶级假日连锁营地公园镶嵌在这个南半球国家的版图上,每个连锁营地的景观布局也各有特色。新南威尔士州是顶级假日连锁营地分布最密集的州,尤其是东南部地区,共盘踞着44个顶级假日连锁营地,受经济、自然、人口等因素影响,这里成为了连锁营地分布最密集的地区,同时也是房车与露营文化最为发达的地区;处于澳大利亚版图最西边的西澳大利亚州拥有26个顶级假日连锁营地;澳大利亚北部的“阳光之州”——昆士兰州拥有49个顶级假日连锁营地;毗邻大澳洲湾的南澳大利亚州拥有39个顶级假日连锁营地;北领地州共拥有4个顶级假日连锁营地;维多利亚州分布着28个顶级假日连锁营地。

 

善“变”主义 澳大利亚Top Holiday连锁营地分析

 

作为朝阳产业,露营行业在没有传统包袱的束缚下,在澳大利亚这片多元化文化积淀下来的土壤中发展得异常迅猛。有需求即将带来变革,在澳大利亚露营人群逐渐年轻化的背景下,营地的住宿模式、服务范围和配套设施也朝着更先进的方向不断进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