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入门级MPV 广汽传祺GM6预告图发布 什么时候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4-21 09:50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全新入门级MPV车型——传祺GM6的车型预告图。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

全新入门级MPV 广汽传祺GM6预告图发布 什么时候上市?

结合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和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可以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线条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风格,尾部线条十分硬朗。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谍照我们发现,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设计,这一点与采用侧滑门设计的GM8区别很大,所以未来其定位也将低于传祺GM8车型,进一步扩大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的产品布局。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配合着上方的高位刹车灯,提高了该车的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门板等处用浅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氛围较为居家。值得一提的是,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连为一体,从而形成贯穿式大屏的视觉感受,让该车的科技质感得到提升。

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少,不过参考传祺GM8车型来看,这款新车在动力上也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消息,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