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逸动DT正式上市 售价5.49-8.09万元

消费 58车 2018-03-28 09:52

   2018年3月27日,长安汽车逸动D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9-8.09万元,逸动D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定位方面,长安汽车将进一步丰富“逸动”家族,逸动DT将与第二代逸动一起主打三厢家轿市场。

长安逸动DT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安享版 5.49
1.6L 手动悦享版 5.79
1.6L 手动智享版 6.39
1.6L 手动尊享版 7.09
1.6L 自动悦享版 6.79
1.6L 自动智享版 7.39
1.6L 自动尊享版 8.09
1.0T 手动悦享版 6.49
1.0T 手动尊享版 7.69
58车 www.58che.com

长安逸动DT正式上市 售价5.49-8.09万元

   新车背景

   2018年2月发布官图

   2018年3月发布预售价格

 

   新车亮点

逸动D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X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由横贯式镀铬条构成,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和LED日行灯带,使得前脸更加时尚。其中'DT'为'Dream Time”的缩写,意为”圆梦时刻”。定位方面,长安汽车将进一步丰富“逸动”家族,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一起主打三厢家轿市场。

 

全新长安逸动DT实拍解析

逸动DT配备有天窗、鲨鱼鳍天线、倒车雷达+影像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

 

长安逸动/逸动DT预售价发布 起售价8/6万长安逸动/逸动DT预售价发布 起售价8/6万

  动力方面,逸动DT将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4速自动变速箱(1.6L)。

   竞争对手

 

 

   长安逸动DT的价格,更明显的将矛头指向自主品牌入门级别的紧凑型车,包括吉利远景和奇瑞艾瑞泽5等车型。

   总结:

   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中主打经济、实用的家轿,逸动DT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全新家族设计更显精致与年轻。内饰设计上也完全符合这个时代的发展潮流,各项功能配置也都比较实用。综合来看,如果逸动DT能有一个较为吸引人的价格,那么它将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