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途锐大灯预告图 3月23北京首秀

消费 58车 2018-03-16 09:53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大众全新途锐的大灯预告图,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据悉,全新途锐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车展之前提前亮相,且将于2019年上市。

大众全新途锐大灯预告图 3月23北京首秀

『众全新途锐大灯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内部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凸显了科技感。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的镀铬格栅设计。尾部造型简洁,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但其排气口的形状有所变化。据外媒称,内饰方面变化不大,配有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的触摸式的信息娱乐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本将有望搭载来自奥迪的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由于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其整体重量将减轻约10kg。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