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奇Ram 1500 Kentucky Derby官图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3-27 10:55

近日,道奇发布了一组新款Ram 1500Kentucky Derby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内饰方面增加了多种材质,将限量发售2000台,起售价为53190美元(约合33.3万元人民币)。

道奇Ram 1500 Kentucky Derby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相较于普通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采用深色涂装,在尾部侧面配有玫瑰与马蹄相结合的独特图案,还配有“Kentucky Derby”的专属标识,凸显其身份的特殊性。

内饰方面,据官方表示,新车内饰将增添更多的皮革材质和木质材料,在门板、仪表盘周围、中控台等等细节部分都将加入皮革材质,还配备了全皮革材质座椅,车顶将采用木质材料装饰,整体内饰将显得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5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