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款911 GT3 RS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消费 58车 2018-03-04 15:11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新款911 GT3 RS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此外,保时捷还将向公众亮相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

保时捷新款911 GT3 RS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包括车身多处均设有散热口和导流口。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夸张,搭配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侧面,新车在发动机舱盖、外后视镜壳以及轮圈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车身线条动感流畅,还配备了前20英寸轮圈,后21英寸轮圈。尾部大尺寸的扰流板十分夸张。此外,在门板下方还设有“GT3 RS”标识,彰显了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轻量化座椅,且座椅采用了绿黑色涂装,头枕处依旧绣有“GT3 RS”标识。新车门把手采用软质材料替代之前的金属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L 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1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2s,最高极速312km/h。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