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气不凡 汉腾X7S京津冀上市暨团购会

消费 58车 2018-03-26 17:27

3月25日,汉腾汽车欧派大SUV-汉腾X7S上市品鉴会在朝阳区吉里国际艺术区星空间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有汉腾汽车的厂家领导、数十家主流汽车媒体和大批意向客户前来参加,一同目睹汉腾X7S俊美容颜。本次上市会公布了消费者们关心的车型售价及购车福利,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和5MT变速箱,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1.98万元。

豪气不凡 汉腾X7S京津冀上市暨团购会

 

 

豪气不凡 汉腾X7S京津冀上市暨团购会

 

 

 

 

豪气不凡 汉腾X7S京津冀上市暨团购会
豪气不凡 汉腾X7S京津冀上市暨团购会

 

 

本次上市的汉腾X7S车型,标配了一键启动系统、运动型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级皮质座椅、9英寸彩色中控屏、可视倒车影像等日常实用性配置。其中,尊享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EPB电子驻车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乔布斯曾说过“品牌在于信任”,像汉腾这样一直以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为己任,潜心发展,扎实造车的汽车品牌,至始至终都以品产品+服务双标高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在过去的2017年,汉腾汽车先后荣获“ 最具成长价值新兴企业”“ 2017年度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凭借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的优秀创意、良好营销效果, 汉腾汽车将“中国汽车金咖奖——最佳营销团队奖”等奖项揽入囊中,汉腾X7获得“2017国产SUV车型大奖”等殊荣。这是汽车行业和消费者对汉腾汽车品质的肯定。

据悉,未来三年,汉腾汽车将规划有A-级SUV、A+级SUV、A级MPV、B级SUV和B级MPV等多个平台车型,满足市场及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正是基于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汉腾汽车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以出色的产品力为品牌加冕。未来,汉腾汽车将继续秉承“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坚持聆听市场与消费者的声音,不断创新,打造更好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