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Q60S人性化调查 满足日常使用

消费 58车 2018-03-14 17:39

在常人的眼中一般都比较看重两门COUPE车型的外观或者运动性,往往忽略的它的储物能力,我们今天来体验的英菲尼迪Q60是在一台中型车的基础上改进而来,那么在储物方面的能力他们又会有多大的差距哪,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英菲尼迪Q60S人性化调查 满足日常使用

 

我们将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车型全部涵盖,不分级别)进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日常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编辑总结:作为一台两门的COUPE车型,英菲尼迪Q60的储物能力与同级别的轿车相比完全不占优势,但是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当然选择购买这种车型的消费者无疑是想要更多的个性,在满足你个性的同时就需要舍弃一些你认为不那么重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