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iEVA50官图曝光 4款车型/近日预售

消费 58车 2018-03-02 15:49

日前,江淮新能源官方发布了iEVA50的官图,这款新车加入蓝色元素点缀,内外设计颇具科技感。据悉,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续驶里程最大可达500km。另据了解,iEVA50将于近日在北京亮相,开启预售。

江淮iEVA50官图曝光 4款车型/近日预售

外观方面,江淮iEVA50的前脸具有不错的设计感,蓝色格栅装饰件与大灯相连,雾灯装饰条与下格栅呼应,颇具视觉张力。iEVA50的充电口延续了江淮新能源一贯的设计,设置在jac 的logo之下。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俯冲式的腰线从前向后延伸至尾灯,与上扬的窗线呼应,镀铬装饰件贯穿左右尾灯,层次丰富。

内饰方面,江淮iEVA50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激光雕刻工艺的装饰板延伸至两侧车门,搭配搪塑工艺的仪表台上饰板,嵌入10.4寸MP5超大屏,整体内饰采用蓝色、哑光镀铬及钢琴漆材质,时尚精致。

此外,iEVA50在中控部分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大尺寸中控屏,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其型号为:TZ220XSJH9),并配备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续驶里程最大可达5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