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两款概念车将国内首发 3月7日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2 15:46

日前,东风雷诺宣布将会在3月7日正式发布面向2022年的“中期事业计划”,同时雷诺TREZOR、Symbioz两款概念车将会在国内正式亮相。

TREZOR概念车

雷诺两款概念车将国内首发 3月7日亮相

雷诺TREZOR概念车是在2016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的。外观方面,TREZOR概念车造型设计特点鲜明,使用红色玻璃和碳纤维车身结构。是雷诺现有风格的最新演绎,车身更宽,整体更显修长,典型的GT车型轮廓,风阻系数更是低至0.22Cd。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十分特别的车门开启方式,显得天马行空。

雷诺两款概念车将国内首发 3月7日亮相

内饰部分,雷诺TREZOR概念车整体简洁,延续了风挡玻璃的红色调,在漆红色木材的仪表台上,嵌入了两个皮革箱包,以体现传统豪华感;同时突出科技感,更多的使用与KEIM-cycles公司合作的大面积触控屏,同时灵感来自F1的方向盘也集成了三个液晶屏显示操作,提升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雷诺TREZOR作为全电动车型,将拥有两套电池组,分别位于车辆前后方,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并拥有最高约400公里续航里程。最大功率260kW(350马力)和峰值扭矩380N·m,它可以在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同时还集成了一个brake-operated能量回收系统。


雷诺Symbioz概念车

雷诺两款概念车将国内首发 3月7日亮相

雷诺Symbioz概念车是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这款车更多的展示了雷诺在自动驾驶、电动化和互联出行方式上的思考。新车整体造型科幻,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多处的气流开槽、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传统后视镜的取消等。在车内,它的设计更像是一个私人客厅,座椅可以旋转。而中控设计十分简洁,弱化了驾驶的概念。

这款车具备自动驾驶技术,动力方面采用后置双电机的驱动形式,最大功率为74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该车可以在6秒内加速到100km/h。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