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新一代秦申报信息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消费 58车 2018-03-13 13:19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比亚迪全新一代秦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根据尾标判断,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仍为5.9秒。另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4月下旬开幕2018北京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手法,多边形的LED前大灯组搭配与全新一代唐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了非常独特的前脸造型。在车身侧面,全新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没有明显的腰线,而车顶线条则呈现出了近似于溜背的走势。

车尾部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秦有着重大的改变,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中央嵌入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提供两种样式不同的铝合金轮圈,分别搭配215/55 R17和225/60 R16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此外根据车尾标判断,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