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到了 是时候带孩子去认识外面的世界了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3 13:06

父亲的爱一直不像母爱那样来得汹涌澎湃,而是默默的、不温不火的、细水长流般呵护。但是父爱是有温度的,是带有阳刚之气的热度来呵护孩子们的成长。而一个拥有阳刚之气的父亲会时常保护着子女们,带领着子女们去领略世间的美景。

就像阿牛的这首歌一样,“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听到这首歌,是不是脑海中已经有了一片一片的粉色桃花,在广阔的田野之中徜徉的景象?没错,春天到了,大家的内心也都蠢蠢欲动,到了周末肯定都想去外面踏青。想要去的更远、看得更多,那么充满阳刚之气的父亲就是出发的前提,再加之一款硬派的SUV相信能够看遍世间美好的风景。

 

春天到了 是时候带孩子去认识外面的世界了

 

驭胜一直以来给消费者传递的形象就是够硬、够野。现如今,驭胜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责任与担当。当父亲和子女坐在驭胜S350上,这个私密的空间就成了亲子间沟通的桥梁,带着孩子去看世界,去探索TA未知的一切,让无尚的父爱与驭胜S350一起全方位的给予孩子们呵护,便随TA们快乐成长。

驭胜是福特与江铃的合资公司——江铃股份打造的中国乘用车品牌,也是中国汽车市场难得的严格意义上的合资自主品牌。驭胜专注于SUV乘用车产品领域,产品设计由服务过奔驰、保时捷等顶级品牌的国际一流设计师Carlos操刀。依托江铃汽车70年的品质积淀,以及福特的领先技术和全球品控标准,驭胜S350以“硬派”、“越野”的产品特质,超越同级的产品可靠性,赢得了不俗的市场口碑和高度的用户信赖,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独具特色的品牌。

 

春天到了 是时候带孩子去认识外面的世界了

 

而驭胜家族中的佼佼者,那肯定就是前面所说的驭胜S350了。它各方面的性能完全能够带你和家人一起,到达其他城市SUV到不了的地方,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驭胜S350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底子”: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架结构在强调越野的SUV上经常见到。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以稳定性见长。配合一套四驱系统,可以面对更复杂的路面情况,从容通过。另外,加上在欧洲市场广受赞誉的2.4TTopanther 国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 3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德国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搭载了来自三菱的4G63T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技术成熟,与柴油机同样彪悍,最大功率205马力151KW,最大扭矩325N•m。

 

春天到了 是时候带孩子去认识外面的世界了

 

春天到了 是时候带孩子去认识外面的世界了

 

春天到了 是时候带孩子去认识外面的世界了

 

除了以上那些硬派SUV的特点,驭胜S350同样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刚柔并济的爱那是父母给予孩子们最完美的爱,而父亲那种硬派的爱则是潜移默化的,全方位给予孩子们保护与呵护,就像够硬派的驭胜一样。所以,3月17日-19日,有一种父爱叫硬派—驭胜全新生活方式品牌发布会暨体验日将会在海南文昌正式举行。活动中,不仅能够体验到驭胜S350的强大越野性能,还能在互动挑战中考验家庭成员的协作能力,增进感情,体验驭胜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感受不一样的品牌文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