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宝马530Le试驾 着眼现实的最佳选择

消费 58车 2018-03-13 13:34

随着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加剧,节能环保成为了时下汽车发展的主流课题。相较于燃油及纯电动汽车,油电混合车型既可以在一定里程内实现零油耗从而规避交通拥堵带来不必要的能源损耗,又可以避免因为续航里程短、充电设施不完善带来的不能远行的尴尬。

华晨宝马530Le试驾 着眼现实的最佳选择

其实相比现在大行其道的各种纯电动汽车,我个人认为混合动力才是更为便捷、实用的选择。首先,消费者不必为了没有固定车位,无法安置家用充电桩而烦恼,也无需担忧续航里程而不敢远行,其次混动车型相比传统燃油汽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绝对优势,不仅环保还可以为消费者的钱包节省不少。

说到环境保护,也许不少人可能要说纯电动汽车零排放,绝对的环保无污染。而其实呢?目前国内超过80%的发电还是要依靠烧煤的火力发电来完成,所以其本质上目前还达不到完全的无污染。当然,纯电动汽车在诸如北京等实行摇号政策的大城市,在购车指标问题上的先天优势还是挺无解的。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沿袭了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全新530Le还是通过了诸如蓝色进气格栅,充电口下方贴有BMW i标识,C柱和迎宾踏板eDrive标识,新能源家族独有的带蓝色圆环设计的BMW标识等细节设计彰显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