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手机App安全控制 全新北极星Ranger 150 EFI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2 18:50

谈论到UTV市场的快速发展,你会发现诸如北极星之类的老牌厂商已经把目标人群也扩展到儿童,让他们可以从小就接触到这种大玩具,从而成为其忠实的客户。其实现在来看,孩童级别的UTV也早已不算新鲜事,不过毕竟由于安全等限制因素,市场上已存的车型大同小异,没有什么亮点。针对这一情况,北极星表示他们也进行了反思,随之将最新科技配备到全新车型上—北极星Ranger 150 EFI,这是一款专为10岁以下的孩童设计的车型,其最大特点就是能使父母放心的允许孩子去体验这款车的驾驶乐趣。

 

支持手机App安全控制 全新北极星Ranger 150 EFI

 

除了之前车型的机械限速外,全新的北极星Ranger 150 EFI 在公司的骑行技术支持下,配备了比如GPS定位,数字式限速以及密码保护式启动等安全功能,并且最大的亮点是这些新功能都可以由智能手机控制。北极星越野车部门经理Chris Muss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狂热的骑手,我希望能与家人分享骑行过程中的乐趣,但同时作为一名家长,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创造一个安全的骑行方式,这样才能让孩子大胆的去享受它所带来的体验。

 

支持手机App安全控制 全新北极星Ranger 150 EFI

 

随着新技术的应用,一旦他们迷路我们也能立刻找到。安装北极星的骑行App后,父母可以使用地理功能为孩子设定骑行区域界线,这项新技术通过GPS和其他数字信息来实现。此外,通过智能手机预先设置骑行速度限制,以保证孩子在不同的年龄、地形条件下安全驾驶。比如说,如果说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你知道前方会先有一段非常崎岖的小径。随之会是一段平坦的公路,那么你就可以根据不同的地形随时调整孩子的驾驶速度上限,并且北极星Ranger 150 EFI 的方向盘也可以根据孩子年龄的增长而调节。

 

支持手机App安全控制 全新北极星Ranger 150 EFI

 

此外,密码保护功能可以控制这台车不被淘气包所滥用,并且由于系统设定,在安全带没有系好的情况下,这台北极星Ranger 150 EFI 的极速被限制在10km/h以提醒驾驶员,以便帮助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一个高高的旌旗,头盔支撑以及LED照明灯。虽然说这款北极星Ranger 150 EFI 是针对孩童设计,但它的性能也不能小觑,最大离地间隙为20厘米,尾部小货箱也能承载25千克的物品。车型总长为2159mm,总高为1473mm,总宽为1219mm,总重量为302千克。

 

支持手机App安全控制 全新北极星Ranger 150 EFI

 

ChrisMusso在一份声明中额外指出,在以安全为重心的创新技术的推动下,这款北极星Ranger 150 EFI 的设计目的是让热爱骑行的家庭能够将他们的这份热爱传递到下一代,享受它带来的乐趣。这款UTV还能提供任意颜色,目前的建议零售价为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3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