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8 Gran Coupe渲染 或将2019年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3-12 09:51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M8 Gran Coupe量产版车型的渲染图,该图由X-Tomi设计公司发布,M8 Gran Coupe概念车已经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宝马M8 Gran Coupe渲染 或将2019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采用了非常低矮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更加霸气,此外,还配备了跟激进的包围和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充满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高功率版本的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0kW。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